看電影學英文真是個學習英文的好方法,電影中的橋段若讓人有同感或印象深刻的話,就容易讓人自然而然記住那些對白。最近因費盡心思錄製影片,腦海中就浮現了Wonder《奇蹟男孩》的一段對話:

You ever thought about having plastic surgery?

你有想過進行整型手術嗎?

Dude, this is after plastic surgery! It takes a lotta work to look this good.

兄弟,這就是整型手術後的樣子了,這可是花了好多功夫才能看起來這樣子。

(在這之前男孩已經歷了27次的手術了)

到目前為止錄製了5支影片了,一路走來發現這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(影音剪輯沒我想的容易,哈!)我知道我的影片超不完美,還有很多待改善的地方,比方說,美編設計像學生交的作業,也還沒有字幕(還沒學會,得研究研究),但其實一支支的影片後面都花費了許多心思和時間,所以不禁有感而發,在別人看起來不盡理想的人、物背後,其實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心血的累積了。

總之,我會繼續努力提供有助大家輕鬆學習英文的創作,真心希望大家樂在英文學習中,不要像我現在家教的學生,都是因為家長的要求而半推半就的學英文:)

 

P.S.《奇蹟男孩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我整理過了,有興趣的人不妨往下瀏覽貼文或點入下方連結參考看看。如果覺得做成影片更好,那就留言+1讓我知道囉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joyLearningEng/posts/131116105169831

arrow
arrow

    EnjoyLearning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